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艺术新青年——当代百位中青年艺术家优选计划

“艺术新青年·当代百位中青年艺术家优选计划”研讨会

2019年01月21日16:25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研讨会现场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 为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传统文化,助力美育教育,由人民网主办、人民网书画研究院承办的“艺术新青年·当代百位中青年艺术家优选计划”,于1月8日在人民网举办。17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青年艺术家、美术评论家走进人民网,参加了“优选计划”启动仪式,并参加关于“美术创作”与“美育”的主题研讨会。研讨会由中国艺术报副社长朱虹子主持。

人民网总编辑、书画研究院院长余清楚在研讨会中发言

余清楚在研讨会中说:“人民网作为网上的《人民日报》,是国际互联网上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希望成为我国优秀中青年艺术家展示绘画艺术、书法艺术的主要平台。希望通过优秀中青年艺术家的力量,支撑起中国艺术的天空。”

(责编:鲁婧、赫英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