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孙晓云当选第八届中国书协主席

2021年01月27日17:31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7日电  为期两天的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月27日闭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96名书法界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产生了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副主席、理事。孙晓云当选本届书协主席,成为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一位女主席。

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国书法工作者总结成果、谋划未来,学习交流、凝聚共识、积极进取的一次盛会。按照德艺双馨的要求,将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政治引领、价值引领,努力提高书法家队伍的思想道德素质、文化修养和业务水平,弘扬“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中国文艺界核心价值观,大力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钱晓鸣)

附新一届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副主席名单:

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

沈鹏、张海、苏士澍

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

孙晓云(女)

副主席(12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丹、毛国典、叶培贵、代跃、刘月卯、李昕、张继、张建会、张胜伟、顾亚龙、鄢福初、潘善助

孙晓云。资料图片

孙晓云简介:

孙晓云,女,汉族,1955年8月生,中共党员。中国书协第七届副主席,江苏省文联副主席,江苏省书协主席,江苏省政府参事,江苏省美术馆名誉馆长,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

(责编:鲁婧、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