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日本摄影师记录最真实的日本

2015年10月19日08:2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摄影师记录最真实的日本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来自大阪的摄影师保井崇志自2012年起在社交网络发表自己的摄影作品,展示了从伏见稻荷大社到清水寺等地的景色,让人们从另一个角度领略日本的美。

日本不仅有繁华的灯火和神秘的氛围,也有祥和的、引人入胜的美。保井崇志35岁那年开始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 “tuck4”上分享东京和京都等地的美景。从他的1000多张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他拍下的繁花似锦的樱树,寺庙外的日落等风景。这些照片主要来自岚山 竹林,先斗町,富士山和法观寺等地。保井崇志的粉丝数量目前已超过5.9万。[环球网综合报道](实习编译:吉丽娜 审稿:李宗泽)

下一页
(责编:赫英海、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