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人民币收藏必知的几点(图)

2015年08月24日08:38    来源:中国文物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民币收藏必知的几点

  随着人民币收藏走热,其价格不断的上涨,但在价格方面显然比古玩低很多,而其升值空间却比古玩高很多,受到很多收藏者的热捧。与此同时,人们更 容易了解到人民币的收藏知识、收藏价值、收藏价格、收藏价格行情等。现在收藏人民币的人数在不断的增加,遇到的问题多种多样。例如,什么样的人民币值得收 藏?哪些人民币升值空间高?

  稀缺品。同样的全同号或顺序号、对称号,版别不同,价值也会有很大差异。一二三版纸币、外汇券、国库券的趣味号码找起来就困难得多;

  连号多。多重尾号来说,三重、四重号码在市场价格基础上议价幅度不超过30%,5重以上可以溢价50%左右,全同就大不一样了,收集难度大,价格自然高很多。

(责编:赫英海、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