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疯子们的天才艺术创作:十幅世界名画的背后【10】

2015年04月02日14: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手机看新闻

  10. 约瑟夫·福斯特——普林茨霍恩展览上的无名作品(1916年后)

 约瑟夫·福斯特——普林茨霍恩展览上的无名作品(1916年后)

  约瑟夫·福斯特——普林茨霍恩展览上的无名作品(1916年后)

  蒙克与凡·高已经为“疯狂”在现代艺术中正身,把它视为一种积极的价值,医学界对这一富有远见的事实的认同就只是时间问题了。1933年,汉斯·普林茨霍恩医生去世,在去世之前,他收集了一系列精神病患者的画作,这些作品现在以“界外艺术”闻名于世。从艺术家的角度来看,“疯狂”本身已成为一种艺术创意的源泉。

上一页
(责编:张卉、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