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总统拍礼品收藏:包括钻石项链和戒指--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滚动新闻

伊朗总统拍礼品收藏:包括钻石项链和戒指

2013年03月15日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内贾德拍卖的万宝路白金钢笔于上世纪30年代末制造,全球发行量仅有88支

内贾德拍卖的万宝路白金钢笔于上世纪30年代末制造,全球发行量仅有88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13日报道,伊朗总统内贾德于13日在一个慈善拍卖会上将自己的礼品收藏进行义卖,所得善款将为退伍老兵及单身母亲修建房屋。

  这项拍卖活动于一座前伊朗国王的王宫前举行。内贾德所拍卖的礼品收藏包括各国领导人所赠送礼物,其中有巴基斯坦总统赠送的钻石项链和卡塔尔埃米尔赠送的珍稀伊斯兰戒指。

  巴基斯坦官员们表示,此次拍卖筹集了20万英镑的(约合人民币186万元)善款,其中一支纪念卓别林的白金万宝龙钢笔拍得7万英镑。

  伊朗福利机构负责人巴达赫尚说:“这次拍卖所得基金将通过向退伍军人及单身母亲家庭提供极低房贷为他们修建100套房屋。”(朱晓磊)

(责任编辑:任文(实习生)、鲁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