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驻华使馆为中国女艺术家办展 --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滚动新闻

奥地利驻华使馆为中国女艺术家办展 

2013年03月12日08:42    来源:中国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为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奥地利驻中国大使馆文化处邀请中国女艺术家枫翎在使馆官邸举办了题为“女性·改变·世界”的个人艺术展。

展览精心挑选了枫翎多幅代表作品。策展人史蒂文介绍说,枫翎是一位倡导男女平等并积极参与女性运动的艺术家,她用女性独特的视角和日臻完善的艺术语言展开和这个世界的对话。“希望通过这样的展览和艺术对话的形式,达到文化交流和增进友谊的目的。”奥地利驻华大使艾琳娜表示:“中国妇女的专业知识、应变能力以及辛勤劳动、乐于奉献的精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希望展现女艺术家的艺术感染力,并通过真正的艺术来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6月6日。奥地利驻华使馆文化处负责人安妮说,此次展览是奥地利未来将要举办的中国艺术文化展示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记者李琤)

(责任编辑:鲁婧、潘佳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