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书画家作品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展出 --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滚动新闻

中泰书画家作品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展出 

2013年03月12日08:43    来源:中国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3月3日,由中泰知名书画家权希军、侯少岩、谷福海、吴令平创作的几十幅书画作品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展出。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秦裕森表示,中国书画在传播中华文化、增进中泰友谊方面发挥了独特的作用。他希望中国书画家经常来泰国办展,让泰国观众更多地接触中国艺术。泰中文化人联合会创会主席林栩表示,泰中文联将邀请中国艺术家来泰国交流,共同搭建艺术和友谊的桥梁。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刘锦庭说,“泰中一家亲”的理念日益深入人心,此次高水平的展览对促进“泰中一家亲”很有意义。

此次联展由泰国泰中文化人联合会等单位举办,展出的草书、隶书、行书、花鸟画、油画等作品深受现场观众好评。(吕政慧)

(责任编辑:鲁婧、潘佳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