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邮政将推出“宠物与我”儿童邮票--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滚动新闻

香港邮政将推出“宠物与我”儿童邮票

2013年03月15日08:4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香港邮政近日宣布将在3月28日推出一套以“儿童邮票——宠物与我”为题的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展现儿童与宠物相处的快乐时刻。

据悉,这套特别邮票描绘出了香港儿童喜爱的6种宠物:小狗(一元四角港币,以下若无特别注明都为港币)、小猫(一元八角)、小龟(二元四角)、天竺鼠(二元五角)、兔子(三元)和仓鼠(五元)。邮票设计凸显宠物机灵可爱、活泼生动的面貌,将儿童与宠物快乐共处的景象以剪影方式捕捉下来,整体采用粉色色调,展示宠物与小主人的温馨关系,而邮票上的宠物主图则以白色为底色,可让儿童发挥创意,填充色彩或为宠物设计新衣,把邮票变为独一无二的珍藏。

同时,香港各邮政局将从今天起发售“儿童邮票——宠物与我”特别邮票的正式首日封,每个售价1.2元。此外,两款心思心意邮票(2013年版)“儿童邮票——宠物与我”小版张:小狗(本地邮资)和小兔(空邮邮资),也将于3月38日起在香港邮政总局等共5处指定邮政局发售。(李双 陈典 李海元)

(责任编辑:任文(实习生)、鲁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