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1.5万的红木家具买回家两月开裂--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滚动新闻

价值1.5万的红木家具买回家两月开裂

2013年03月08日09:3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程先生指着“红木家具”上的一条裂缝告诉记者,像这样的裂缝还有好多。

程先生指着“红木家具”上的一条裂缝告诉记者,像这样的裂缝还有好多。

买了两个来月的“红木家具”竟裂开数十条缝,大的裂缝可以塞进小拇指,济南市民程先生花了15000多元买的“红木家具”竟是冒牌货。

“红木家具”开裂多处

济南市民程先生年前在银座家具批发广场一家专门经营红木家具的卖场选购了一套“红木家具”,但买回家才两个来月,“红木家具”上就出现了大小二十多处裂缝,其中最大的一处裂缝可以塞进小拇指。

5日下午3点,程先生指着沙发靠背上的裂缝告诉记者,去年12月底,他花了15000多元钱给家里添置了这套“红木家具”,算上电视机柜一共有6件。但自从摆放到了客厅里,家里就经常能听见噼啪的响声,直到有一次他看电视的时候,沙发响起了很大的噼啪声,才发现原来是新买不久的家具裂缝了。

“我花眼一直很厉害,要不是听见这么大的响声还真不知道是家具的事,戴上花镜一看吓了一跳,光一个长沙发上就有十几处裂缝。”记者发现,沙发靠背上的裂缝还真不少,顶部的雕刻上不少裂缝都已经连了起来。

程先生告诉记者,直到有一位朋友告诉他红花梨木并不是新国标规定的红木后,他才知道原来自己买了一套冒牌红木家具。“给开的收据上写的是红花梨木,销售商说就是红木家具。”发现问题后程先生联系了销售商要求退货,但销售商只承诺给上门维修。

(责任编辑:任文(实习生)、鲁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