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嘉德香港2015秋拍1.97亿收槌

2015年10月10日10:18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余香——日本竹艺精品】

  此外,本次中国嘉德香港秋拍,致力于为藏家提供更包罗万象的收藏视角。首度推出的“余香——日本竹艺精品”专场于2015年10月6日傍晚举行。其中,明星拍品 “湘江清影 亀山古竹斋 凤尾竹冰裂编提梁花笼”、“竹君子 和一斋 凤尾竹编提梁花笼”分别以35.4万港元及33.04万港元被同一名有心人收藏。

  十九世纪末-二十世纪初

  湘江清影 亀山古竹斋 凤尾竹冰裂编提梁花笼

  成交价: HKD 354,000

  中国嘉德香港执行副总裁蒋再鸣对本次拍卖的总结是:“今年秋季遇经济清冷,艺术市场同样受到波及。不过,经过调整,是次秋季拍卖,精品依旧被藏家朋友们追捧,许多拍品以超过估价数倍的价格成交,让我们看到市场坚实稳健的一面。在中国嘉德香港稳健的进程规划中,力求永续为终极目标,所以我们稳扎稳打,不求短期效果。这将会换来更大空间,进行学术梳理和提升藏家服务。无论是特色的专场,还是重点的拍品,专业性以及周延的客户服务是我们最看重的,而我们相信,这也是藏家最看重的。”

上一页
(责编:赫英海、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