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赈灾捐赠仪式举办--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滚动新闻

情系雅安,艺术给力

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赈灾捐赠仪式举办

2013年04月26日08:45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 (鲁婧) 25日上午,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举行了“情系雅安,艺术给力——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赈灾捐赠仪式”。为捐助地震之后的灾区民众,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的艺术家同本次活动出资方北京玉橄榄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润东先生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四川雅安芦山捐赠了50万元人民币。

捐赠仪式现场(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院长马振声(右四)与北京玉橄榄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润东(左二)共同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

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的艺术家在此次捐赠仪式现场合作了两幅极具气势的山水作品,创作完毕后直接以义卖形式捐赠。作为此次活动的出资方,杨润东先生认为在雅安人民遭受地震灾害的时候,作为艺术家和艺术工作者有义务用艺术的形式出一份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据悉,参加此次捐赠仪式作品创作的艺术家有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院长马振声,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研究员张复兴,中国人民军事博物馆书画研究院中国画研究部部长孙季康,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研究员王玉山,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副院长马新林,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研究员白振奇,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研究员耿安辉。

作品捐赠仪式现场

作品捐赠仪式现场

(责编:鲁婧、赫英海)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