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街头叫卖假古董:要价六百--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滚动新闻

男子街头叫卖假古董:要价六百

2013年04月25日08:41    来源:海口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卖古董的男子在面前放一个沾满泥土的“玉狮子”,蹲在路边招揽顾客买他的古董。23日上午10点半,记者在海口市龙华路玉河天桥旁看到这一幕时,正想上前拍照,却被卖古董的男子当场拒绝。

“这个是刚从古墓里挖出来的,绝对是老古董,价值连城呢,如果你要买,就600元卖给你。”卖古董的男子正准备把“玉狮子”卖给一位行人时,记者慌忙上前拍照。

“不能拍照,如果要拍就要给钱,一张照片10元钱,必须拍100张才行!”看到记者拍照,该男子恼怒地抱起“玉狮子”就往尼龙袋里装,除了买主外,其他几个围观者也恶狠狠地瞪着记者。

“既然是古董,为什么怕拍照呢?”看到卖主如此反应,买主先是疑惑,然后就走开了。

媒体曾多次报道过这种路边兜售假古董的骗局,希望市民不要轻易相信。(记者 王玲)

(责编:任文(实习生)、鲁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