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香港2013年春季拍卖将于4月举行--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滚动新闻

保利香港2013年春季拍卖将于4月举行

2013年03月20日15:19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保利香港将于4月举行2013年春季拍卖会,届时将隆重呈现近一千件珍艺佳罕,总估值高达4亿港元。

保利香港拍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香港)欣然宣布,将于2013年4月3日至6日隆重举行春季拍卖及公开预展。这为保利香港于2012年首次亮相香港并于同年首次秋拍创下骄人佳绩后的又一盛事。

本次春拍将呈献近1,000件艺术佳罕,总估值高达4亿港元。拍品涵盖近中国现代书画、中国古代书画、古董珍玩、现当代艺术及珠宝名表。所有藏品将于4月3日至6日于香港君悦酒店公开展出,春拍则于6日至7日于香港万丽海景酒店举行。

今日保利香港专家团队携部分拍卖精品移师北京,进行为期两天(3月16至17日)的公开预展。通过现场欣赏和与资深专家交流,广大市民和媒体朋友可以先睹为快,一览保利香港春拍之风采。其他预展安排:台北(3月23至24日),深圳(3月30至31日)。

保利香港亦宣布位于香港金钟太古广场一座七楼“保利艺术空间”正式开幕。将通过不定期举行多种同类型的展览、讲座或其他艺文活动,以专业的服务带给客人更多的艺术享受和精彩体验。

相关新闻:

保利春拍作品总估4亿港元 现当代艺术超1亿

(责任编辑:潘佳佳、鲁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