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劳动节艺术之旅:看创意改变生活 听齐白石的艺术心得【8】

2017年04月28日10:07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2017北京艺术博览会】

时间:2017年4月30日—2017年5月3日

地点: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简介:2017年艺术北京博览会已经是艺术北京品牌的第十二届。在这12年当中,艺术北京经过了艺术市场的爆发与调整,金融危机的肆虐与平静,有批评,也有赞誉,一直走到了现在,经过多年探索,逐渐形成了当代艺术、经典艺术、设计艺术、公共艺术四大板块。

今年艺术北京共甄选出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60家参展机构。在当下艺术市场出现变动之际,基本延续了之前的展览规模和样态,将国内重要的艺术力量都整合进来。艺术北京与画廊的发展共荣共损,依托于北京画廊协会的平台,尽最大努力来支持画廊的经营和发展,支持与服务不仅仅体现在博览会期间,艺术北京也将在未来从画廊角度见证中国艺术和中国艺术市场的发展。

【必忠必信——王纲怀捐赠铜镜展】

时间:2017年4月29日—2018年4月30日

地点: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四层12号展厅

展览简介:展览精选具有代表性的一百余面铜镜,按主题分类,在本馆专题陈列,依藏品特点,设计为:早期铜镜、神奇动物、天道宇宙、铭文寄意、数学等分、晚期铜镜和特种工艺共七个单元,观众可藉此学习相关铜镜知识并深入了解传统文化,具有积极的教育意义。

(责编:王鹤瑾、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