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劳动节艺术之旅:看创意改变生活 听齐白石的艺术心得【7】

2017年04月28日10:07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相遇亚欧》当代艺术展】

时间:2017年5月1日—2017年9月17日

地点:侨福当代美术馆·北京

展览简介:此展览由享誉国际的策展人和艺术史家罗兰·艾格(LorandHegyi)策划,将呈现黄建华当代艺术收藏品中三位代表性艺术家王鲁炎(中国),贾尼·德西(Gianni Dessi,意大利)和阿洛伊斯·莫斯巴赫(AloisMosbacher,奥地利)的作品。此展览为搭建连接东西方的桥梁,开启了来自三个不同国家的艺术家之间的相互对话,以求更深刻地理解和欣赏在相异文化语境中独特的审美价值和艺术观念、传统及语言。

【焚香啜茗——明清文人的日常】 

时间:2017年4月25日—2017年6月20日

地点:中国茶叶博物馆

展览简介:香、茗为物,冲淡不具,所品在心,所赏在器。本次展览集合中国茶叶博物馆馆藏茶具和吴江博物馆提供香道用具共102件(套),年代多集中于明清时期。展品丰富,类型多样,为我们了解中华茶文化和香文化提供了宝贵的物质基础。

(责编:王鹤瑾、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