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精品瓷器展所有展品低价寻“伯乐”--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滚动新闻

景德镇精品瓷器展所有展品低价寻“伯乐”

平丽艳

景德镇精品瓷器亮相金城以来,甘肃省艺术馆观者如云。由于本次陶瓷精品展精品云集,吸引了不少好家的眼球,其中不少买家三番五次前来观看。(原标题:景德镇精品瓷器展所有展品低价寻“伯乐”)
2013年03月26日10: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平丽艳)景德镇精品瓷器亮相金城以来,甘肃省艺术馆观者如云。本次陶瓷精品展主办方、景德镇春之梦瓷厂负责人吕先生告诉记者,本次展览将于3月26日结束,为了让更多瓷器好家将心仪的作品搬回家,从即日起所有展品将以“地皮价”优惠销售。这对于广大瓷器爱好者来说,不啻为一条好消息。

由于本次陶瓷精品展精品云集,吸引了不少好家的眼球,其中不少买家三番五次前来观看。吕先生告诉记者,虽然前来观展的市民大多评价展品很不错,但对价格不是很接受,其中价位在千元左右的瓷器最受市民欢迎。个别买家出手颇为大方,其中有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先生,先后购买了一件豆清釉瓷瓶、一件彭良泉的斗方瓷板、一个手绘单壶和部分餐具等价值近两万元的瓷器。通过这一现象也不难看出,兰州买家对瓷器收藏的态度显得比较理性和谨慎。吕先生表示,鉴于本次瓷器展即将落幕,从即日起,所有展品将以超低价优惠出手,为兰州的瓷器好家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

(原标题:景德镇精品瓷器展所有展品低价寻“伯乐”)

(责任编辑:潘佳佳、赫英海)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