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昌艺术网首个地方站落户江西--书画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收藏>>拍卖动态

雅昌艺术网首个地方站落户江西

2013年02月01日15:07    来源:人民网-书画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景德镇市政府副秘书长、瓷博会办公室执委会主任余乐明,中国陶瓷设计艺术大师、景德镇陶瓷学院党委书记、陶瓷专业美术教授冯林华,雅昌艺术网总经理朱文轶,景德镇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江东启动江西站上线

人民网北京2月1日电 1月30日上午,中国艺术品专业门户网站雅昌艺术网正式落地江西。雅昌江西站的成立既是雅昌今年地方站建设大战略的第一步,也对传播赣鄱文化,弘扬陶瓷艺术起到积极的作用。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江西省的陶瓷艺术家、书画艺术家、画廊展馆、艺术品经营机构、收藏家以及中央电视台、江西省级媒体、景德镇市市级媒体的150余位嘉宾参加了雅昌江西站上线启动仪式。

在两千多年华夏文化的浸染下,江西产生了江西画派、书院文化、陶瓷文化等独具魅力的文化体系,中国雅昌艺术网将通过全面、客观的新闻报道,活跃的在线互动社区,强大的数据资料库,成为宣传江西艺术家、展示艺术品、追踪艺术事件、普及鉴赏水平,以及藏友交流的媒体平台。

雅昌艺术网江西站的成立,在业界产生较大的影响。上线当天,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的艺术家和机构闻讯也纷纷来电表示关注。业内人士纷纷表示,雅昌艺术网的介入,将对我国当代陶瓷市场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对原有的艺术品经纪和艺术家的推广体系,将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将对整个市场的规范和发展起到巨大的作用。

雅昌江西站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结合本地资源,通过报道业界资讯,为艺术家搭建官方网站,为商户提供在线展厅等形式,结合江西站自身的视频、图文收集等优势,同时汇聚北京、上海、江西等地丰富的媒体、出版、展览、拍卖资源平台,为江西的艺术家、艺术机构提供全方位、全产业链的服务。

雅昌艺术网总经理朱文轶致欢迎辞

(责任编辑:鲁婧、潘佳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