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婚庆玉器流行三件套 手镯玉坠玉戒入门价万元

谢玲 周静

2015年04月01日08:34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婚庆玉器流行三件套 手镯玉坠玉戒入门价万元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谢玲 实习生周静)婚庆旺季将至,记者获悉,很多玉器都推出了婚庆主题,新人在挑选结婚首饰时流行买玉器三件套,还有长辈将翡翠手镯作为赠礼。

  “翡翠饰品在造型设计上变得越来越时尚,款式好看,配合中式婚礼也很搭。”日前,准备六月举行婚礼的何小姐和家人在汉口逛商场,准备买手镯、玉坠、玉戒当做结婚三件套。何小姐称自己一直喜欢玉器,不太喜欢戴黄金,钻石饰品又觉得保值功能一般,这几年玉器翡翠倒是升值较快。

  昨日,记者在武汉几家大型商场发现,购买婚庆玉器的新人顾客不少,很多都是长辈带着来挑选。据导购介绍,新人喜欢购买寓意“金玉良缘”的黄金玉器搭配首饰,戒指、手镯、玉坠三件套配齐的话最低入门价格不到万元。一些看重保值功能的顾客,则会花费2万—5万元。

  据珠宝行业人士介绍,“黄金有价玉无价”,玉器翡翠走俏婚庆消费市场,一方面是婚庆消费层次的提高,喜欢更有品质和个性化的首饰,另一方面也说明大家投资和保值意识的增强。

  作者:谢玲 周静

(责编:潘佳佳、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