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中国艺术品探索海外推广新平台

2015年03月23日16:35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艺术品探索海外推广新平台

日前,国家文化重点出口企业北京华韵尚德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广州汉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穗举行签约仪式,在华南地区搭建跨国平台推动国内艺术品海外推广。

据广州汉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介绍,双方合作采取藏品“线上交流、线下交易”模式,并推动中国文化艺术将在境外至少五家大型媒体进行运营推广,推出一系列包括艺术品巡展、文化交流活动等在内的专业服务,助推中国藏品交易开拓新市场。(记者/肖文舸 实习生/黄敏斯 通讯员/梁敏华)

(责编:鲁婧、潘佳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