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买藏品每月还能返利10% 假银行工作人员新花招

2015年03月20日08:44    来源:人民网-江南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买藏品每月还能返利10% 假银行工作人员新花招

  3月10日上午,南京秦淮公安分局瑞金路派出所接待了一位老先生,老先生姓陈,称自己买收藏品被骗了。

  原来,陈老先生在2013年初接到了一位自称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金银管理局部门经理高小姐的电话,高小姐在电话里称可以低价卖给陈老先生一批极具收藏价值的藏品。

  高小姐告诉陈老先生如果购买收藏品还可以得到每月10%的返利。在高小姐的一再劝说下,他购买了《兰亭序》立体浮雕纯金书简。藏品是以快递货到付款的方式寄给陈老先生的,除了藏品,发票、公章、检验报告一应俱全。

  果然,在购买藏品的第二个月,陈老先生就收到了10%的返利。从2013年初到2014年初,陈老先生总共购买了31件收藏品,总价值8万元左右,并且每个月都能收到返利。

  可后来有一次,送快递的小伙子却提醒他这些金币、金块可能有问题。于是,陈老先生带着其中一块“中国人民银行内部的金条”来到江苏省黄金珠宝中心进行检测,发现金条竟然是假的,陈老先生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陈先生去北京寻人,却发现对方早已没了音讯。

  江南时报记者 许尽义 通讯员 秦公轩 赵祥

(责编:鲁婧、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