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拍卖>>拍卖预展

嘉德在线8月大众收藏拍卖会

2014年08月18日14:16    来源:雅昌艺术网    手机看新闻

  嘉德在线8月大众收藏拍卖会于本月17日盛大起槌,届时将呈现2000余件优质艺术品,以飨四海藏家。预展时间为8月15日—16日,拍卖时间为:17日至22日,展拍均在嘉德在线官方网站(www.artrade.com)举行,另有“岫庐”与“长物”精品场,待您鉴藏,足不出户,拍您所爱。

  中国书画

  书画部分将有20个专场近千件拍品上线,其中值得注意的是有6个艺术家的个人专场,包括画届鬼才朱建新、著名国画家高马得、国家一级美术师陈欣等名家。

  策划一个艺术家的个人专场十分不易,因为要一下子征集到来自同一画家的几十件作品是十分难得的,更何况要件件精品各具特色更是需要合适的时机才能得以实现,因此这次拍卖会对广大藏家来说是了解艺术家风格流变,梳理充实藏品的良机。

图1【朱新建 《三碗不过岗》】

  这件作品来自“纸上精灵——朱新建作品专场”,朱建新被称为画届鬼才,其画作题材多样,风格统一,功底深厚,最擅长用漫画手法描绘人生百态,人物如精灵一般灵动洒脱,极具个人特色,受到藏家的广泛喜爱。

下一页
(责编:张卉、赫英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