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福州男子蜗居树屋17年 屋里长五棵树 【3】

2014年05月16日08:42    来源:如皋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州男子蜗居树屋17年 10多平方米屋被隔成3间

  儿子的奖状一大叠,女儿漂亮又可爱;上个月起,保洁公司给他们夫妻办了社保;这个月起,周末扫地算加班,每月一人增加500元。

  李小金的儿子从小成绩优异,是个令人省心的孩子。“他做作业的时候,我们3个就出去,要不找保安聊天,要不就到饭厅。”李小金说。“其实,进来只要不吵就行。”小李告诉记者,从初二下学期起,每晚做作业都要到夜里11点半。

狭小的屋内,李小金的女儿边吃零食边看电视,自得其乐。

  但是,妹妹年纪小,要早睡,怎么办?“那我就把那种要动脑的数学作业放在前面做,其他科只要抄写的作业放后面做。”小李说。

  小李的理想是什么?小李说:“我爸妈希望我当公务员,我自己还不知道。”

  原标题为:福州男子蜗居树屋17年 屋里长五棵树

上一页
(责编:张卉、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