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杨洋:用艺术讲述童话

2014年04月23日14:52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分享    转发: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使用手机观看

视频介绍

在画坛之中,数量并不算多的女艺术家是一个特别的群体,她们用女性特有的视角拿起画笔来描绘自己的艺术国度。油画家杨洋就是这样,一直执着地描绘着她眼中的童话,有一种淡淡的美、淡淡的伤。

4月22日上午10时,油画家杨洋做客人民网,讲述用艺术表达的童话故事。

【嘉宾简介】
  杨洋,1969年生于北京。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油画家。1989年被文化部派往前苏联留学。1995年毕业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苏里科夫美术学院,获艺术硕士学位。

 主持人:鲁 婧

 摄 像:王天乐

 导播:章 然

【访谈内容】

主持人:各位网友好,欢迎收看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视频访谈。在画坛之中数量并不算多的女艺术家是一个特别的群体,她们用女性特有的视角拿起画笔来描绘自己的艺术国度,油画家杨洋就是这样,一直执著着描绘着她眼中的童话,有一种淡淡的美、淡淡的伤。今天我们邀请到杨洋做客人民网,请她讲述用艺术表达的童话故事。杨老师,您好,欢迎您参加我们的视频访谈。

杨洋:主持人好,大家好。很高兴来人民网做客,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对艺术和生活的体会。

 

(责编:鲁婧、董子龙)

时政要闻

频道精选

视频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