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英国皇室寝具登陆中国

2013年09月13日09:47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皇室寝具登陆中国

  英国皇室寝具Savoir Beds于近日在北京英国驻华大使官邸举行盛大发布庆典活动,随后将来到第二站上海。今年3月Savoir Beds于伦敦肯辛顿宫殿发布了“王室之寝”限量床款并陆续登陆摩纳哥、纽约等城市。王室之寝是向17、18世纪欧洲王室寝具致敬的大师之作,无论从设计还是材质上都沿袭了皇室一贯的尊贵奢华之风。

  与“王室之寝”今年全球首发同时举行的还有Savoir Beds赞助的“王寝之谜”展览开幕典礼。展览上展出了从未向世人曝光过的、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尺寸的“国王睡床”。这些“国王睡床”娓娓道出了一个关于床上议会的欧洲皇室传统,为何私密的帝王卧房会成为王宫中举足轻重、人人趋之若鹜的地方。它将帝王的每一天都赋予了宗教仪式般的神圣,帝王们在这里实现权力统治,当然还藏有他们那些匪夷所思的睡眠习惯。(周晓)

(责编:赫英海、董子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