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国博下半年展览精彩纷呈

2013年09月09日10:3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博下半年展览精彩纷呈

日前,中国国家博物馆通报了下半年展出计划。国外文物展中,2013年10月28日至2014年2月10日将展出“地中海文明——法国卢浮宫博物馆藏地中海区域文物精品”,2013年11月5日至2014年2月15日将展出“鲁本斯、凡·戴克与佛兰德斯画派——列支敦士登王室珍藏展”。此外,由意大利文化遗产与活动部文化遗产开发司、中国国家博物馆主办的“罗马与巴洛克展”堪称重中之重,将于2013年12月至2014年12月在该馆展出。

大型主题展览中,“中华文明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将于9月中下旬在该馆展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展览将于12月分别在该馆和香港展出。该馆“复兴之路”大型图片展也将于10月5日至10月9日赴香港巡展。此外,主题展览还有“东方红 中国梦”、“中日书法代表书家作品展”、“老科学家主题展览”、“北大书法展”等。

长期陈列展中,“大美木艺——中国明清家具珍品”将于9月25日展出。个人展览将陆续推出威尔第、陈家泠、欧豪年、徐健国、陈琪艺术展以及王蒙文学展等。(艳 丽)

(责编:赫英海、鲁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