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出生证明拍卖26000美元--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乔丹出生证明拍卖26000美元

2013年08月12日08:23    来源:雅昌艺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乔丹出生证明拍卖26000美元

近日,前NBA巨星迈克尔-乔丹的出生证明最近在一家名叫Heritage的网站上被拍卖,并且随后以26290美元的成交价被买走。

迈克尔-乔丹(英文名:Michael Jordan,1963年2月17日生):美国NBA著名篮球运动员,被称为“空中飞人”。他在篮球职业生涯中创造了刷屏般不胜枚举的纪录,被多数人认为是全世界最棒的篮球运动员,也是NBA历史上第一位拥有“世纪运动员”称号的巨星。他将NBA推广至全球每个角落,成为好莱坞以外又一无可阻挡的美国文化,他为联盟带来的收入至少在100亿以上。2010年3月19日,已经退役的迈克尔·乔丹成功收购NBA夏洛特山猫队,成为山猫队的老板。

(责编:孙石磊、鲁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