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又超值 收藏“公主” 芭比--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美丽又超值 收藏“公主” 芭比

2013年07月24日16:07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美丽又超值 收藏“公主” 芭比

芭比娃娃全名芭比·密里森·罗伯特,1959年3月9日出生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创始人是美国最成功的女性企业家之一露丝·汉德勒女士。芭比娃娃从创始到现在不仅仅是玩具那么简单,已经成为人们的一种文化情结。芭比拥有属于自己的完整世界,她穿过数不清的漂亮衣服,她还有朋友甚至男友,她还从事过各种各样的职业……

芭比的粉丝遍布全世界,芭比收藏已成为一个非常成熟而系统的收藏门类。近几年早期的芭比娃娃价格持续稳定上升,收藏也有很多小窍门,她的制造日期及品相是保证升值的基本参考要素。如1959年出产的第一系列芭比(未拆封),原价3美元,而前几年有人以5000美元转售。但是并不是所有制造日期早的芭比都能升值,还要参考娃娃的质地和手工。收藏版和限量版这两类芭比娃娃是芭比迷们的必选。收藏版芭比娃娃的生产数量超过3.5万件。而限量版芭比娃娃在全球的生产数量不超过3.5万件,且只在指定的分销处销售,身上所用的布料等细节也和其他一般娃娃不同。这两类芭比娃娃都是专门为了收藏及摆设而设计的,同时附带身份证明文件。

(图片来源于网络)

(责编:鲁婧、董子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