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何森用作品逃避“现实”与“恐惧”--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艺术家何森用作品逃避“现实”与“恐惧”

2013年08月22日10:09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艺术家何森用作品逃避“现实”与“恐惧”

中国当代画家何森1968年出生于云南 , 1989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师范系,现工作、生活于北京。何森属于中国很多在市场上成功当代艺术家,他有很强的写实功力,而且运用写实风格变调的当代艺术语言表现他要表达的都市生活的一个层面——都市颓废的一族。看何森的画,总是感到很震撼。如今画都市题材的人很多,画都市里的种种问题、尤其是都市女性生活中的种种问题的人也很多,但很少有人像他这样直白,用这样肆无忌惮的方式将这些问题统统再现出来。

何森的作品那忧伤忧郁细如发轻似梦愁云惨淡的红灰色调,与我们眼前的生活拉开了距离。这个距离恰好是何森冥想的空间。何森自言其作品表现的是“对成长的恐惧和对现实的逃避”。(孙石磊) 

(责编:孙石磊、张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