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7.0级地震 慈善拍卖在行动--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滚动新闻

四川雅安7.0级地震 慈善拍卖在行动

2013年04月22日08:37    来源:雅昌艺术网    手机看新闻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为灾区提供援助,帮助灾区同胞度过难关。此刻,需要您的支持。

慈善拍卖进行中。

今日,拍卖研究中心名誉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兼职教授王凤海发布微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刚刚接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华侨画院院长,著名画家张清智先生电话,愿以自己作品做专场拍卖,捐助灾区人民。从早上六点起,就不断有书画家联系,捐出自己作品,献出自己爱心!书画家在行动!支援灾区,义无反顾!让人感动!

篆刻家吕相阳:我的作品[中华儿女心手相连];巴林石;尺寸3.2乘1.08公分.参加巴菲特和王凤海两位先生组织的慈善拍卖。

篆刻家吕相阳 中华儿女心手相连

篆刻家吕相阳 中华儿女心手相连

篆刻家吕相阳 中华儿女心手相连

华善文业CEO、亿兴创展CMO、电影导演、作者黄云岳表示:雅安平安·灾区加油。本人计划近日筹办一场,所有拍品由本人提供,拍得所有善款全捐往灾区。现诚邀媒体执行单位一家(即拍得之善捐的执行),拍得善款直接移交媒体直接捐往灾区。同时征集联名发起人,一同开展本次活动。有意请联系本人:18688802024。总拍品40件,拍品作者名单附图。谢谢!

慈善拍卖活动

20日晚间,精品导购指南发布微博:#祈福雅安#《精品》发起“点亮蜡烛为生命祈祷”爱心传递活动!灰暗阴霾,无法抑阻心中彩色的希冀。看见阴影,更懂得背后一定有最明媚的阳光!《精品》携手10位艺术家,用画笔描摹坚毅的未来之梦!祈福雅安,灿烂明天!转发微博,即有机会获赠艺术家定制爱心iphone手机套一个。

10位艺术家:

10位艺术家

收藏家陈东升在微博上发布:泰康人寿将向雅安捐款伍佰万人民币,今天的雅安地震,震动每个人的心,人们为之祈祷,也为之援手。

20日下午,著名艺术品收藏家、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再次表示:泰康响应保监会号召,决定向灾区捐款伍佰万人民币!

爱心慈善拍卖接力中。

微博号“深圳森迪琴行吉他老师”:大家好。雅安地震已经过去了超过12个小时了。我本人决定弄个非官方的慈善拍卖,拍卖品为本人买来超过一年的Woodtone面单Ukulele。成色只能算作7、8成新,但音色、手感并无任何变化。深圳本地拍下的朋友,假如你不会弹琴,我免费给你上4节课。起拍价格为100元,有意者转发并且评价,或者私信我价格。

慈善拍卖活动

有爱慈善商店:#有爱专项拍卖预告#为支援雅安地震灾区,有爱慈善商店将于4月21号晚七点举办微博慈善拍卖。第一件拍卖品为有爱店内的环县皮影画,拍卖所得善款将全数资助灾区。在此,有爱君诚挚呼吁爱心人士提供拍卖物品,一同为雅安筹款!拍卖方式详见后续长微博。

(责编:孙石磊、鲁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