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而充满甜蜜气息 高难度情侣合照引全球模仿--书画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收藏

简单而充满甜蜜气息 高难度情侣合照引全球模仿

2013年02月04日09:4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就是这张照片吸引了全球网友的目光

  网友模仿,看起来略吃力啊

  脸贴脸拍照?公主抱合照?到底哪一种情侣合照才最有创意?最近,国外网络上流传着一张令所有情侣们都羡慕不已的合照,照片中女生的双膝跪在男生的手臂上,男生双手平行托举女生膝盖,将她高高举起,两人相互对望,简单而充满甜蜜气息的照片在网络上引发全球网友模仿潮。

  不过,一个认证信息为健身教练的网友@张付提醒模仿的网友:这个动作主要靠腰腿力量,同时大臂肱二头肌也要参与发力。女孩膝盖的压力作用线要尽可能指向男人臀部上沿,男人在保持平衡的情况下要尽量向后仰以求用尽可能多的腰腿力量支撑女孩。此外该动作需要女孩良好的大腿前侧及膝关节柔韧性,且女孩一定要够娇小。动作完成要男女配合,需要男女双方有一定默契才容易完成。所以,网友们,模仿有危险,一定要谨慎哦!(扬子晚报记者 李 冲)

(责任编辑:任文(实习生)、赫英海)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