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当代书画家作品联展在京开幕--书画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收藏

迎新春当代书画家作品联展在京开幕

2013年01月25日15:58    来源:人民网-书画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5日电(记者 陈斌)由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北京梁邹书画院主办的“迎新春——当代书画艺术家作品联展”25日在京开幕。100多幅散发着蛇年新春芬芳气息的中国传统书画作品,生动地反映诠释了首都各界人士喜迎新春、共盼美好未来的喜悦心情。

迎新春书画作品联展的作品丰富多彩,热情奔放,透露出2013年生机勃勃的阳春气息。向观众展出的40余幅绘画作品和60余幅书法作品,亮丽大气,古朴拂云。山水、花草、人物绘画功底深厚,寓意深刻。作品里山清水秀的自然景色和生机盎然的祖国风貌,凸显了当代美丽中国万紫千红、春花盛开的迷人魅力。

当代著名美术评论家刘曦林、著名书法家杨连福评价这场展览时说,展览突出了当代书画艺术的明显特点,创新元素尤在其中;作品里深含着细韵、凝重,流畅沉雄,朴雅相映,张弛有度的多彩翰墨味道,是一批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的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鲁婧、赫英海)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