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藝術收藏>>最新資訊

萌萌噠:故宮推出《皇帝的一天》

應妮

2014年10月31日08:1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萌萌噠:故宮推出《皇帝的一天》兒童iPad版應用

萌萌噠!故宮推出《皇帝的一天》兒童iPad版應用

  萌萌噠!故宮推出《皇帝的一天》兒童iPad版應用

  在紫禁城高高的紅牆裡,昔日的皇帝究竟怎樣辦公,怎樣生活呢?故宮博物院官方30日將出品的首款兒童類iPad版應用《皇帝的一天》在AppStore正式發布,帶領孩子們深入清代宮廷,了解皇帝一天的衣食起居、辦公學習和休閑娛樂。

  繼《胤禛美人圖》的華美、《紫禁城祥瑞》的清雅之后,故宮博物院將這樣一本講過去的未來“書”作為禮物送給孩子們。活潑的手繪畫風,可愛的宮廷人物,趣味還原昔日紫禁城的生活場景,深度爆料皇帝一天的生活細節。“5點就要起床?皇帝不能偷懶多睡一會兒麼!”“一天兩頓飯?堂堂的皇帝竟然得餓著!”“一生寫了4萬多首詩?一天射了300多隻兔子?文武雙全啊!”“原來紫禁城裡也有連續劇看啊!”……跟隨乾清門外的小獅子,你將從早到晚驚嘆連連!

  《皇帝的一天》iPad版採用了有趣的交互式地圖,可以探尋皇帝在紫禁城裡一天的生活軌跡。玩轉養心殿、乾清宮、御花園、暢音閣等重要建筑。200多個大小交互點處處有講究,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很多精巧的小設計。應用還結合了解密、收集等流行的游戲元素,需要不斷完成各種任務才能進入下一個生活場景。“銀牌試毒”、“百步穿楊”“粉墨登場”……一個個精心制作的小游戲趣味橫生,更可以將好成績分享出去,和小伙伴們一起來一場智慧和勇氣的大比拼。除此之外,還有鹿角椅、檀木寶璽眾多文物卡片等你盡收囊中,霸氣成就一一達成,絕對滿足各種收集癖。

  特別提示,當神秘的小鳥亂入眼前的時候,要趕快抓住它呦!(完)

(責編:赫英海、董子龍)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