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故宫博物院推"紫禁城祥瑞"iPad版 为卷轴浏览方式

2014年06月23日09: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故宫博物院推"紫禁城祥瑞"iPad版 为卷轴浏览方式

  继故宫博物院推出iPad版《胤禛美人图》后,另一款精心制作的iPad版应用“紫禁城祥瑞”日前亮相。祥瑞是中国传统文化中重要的文化符号,意寓吉祥福瑞。而紫禁城里到底都有哪些祥瑞?它们在哪里?代表何种寓意?《紫禁城祥瑞》iPad版在App Store的正式发布,将一一揭晓这些答案。

  该应用采用了卷轴的浏览方式,将故宫博物院的精美藏品与手绘背景巧妙融合。点击每种祥瑞旁边的信息点,就可以获取丰富的知识,了解它们究竟“藏身”于紫禁城何处。(记者 王岩)

(责编:鲁婧、潘佳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