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2015弗雷兹纽约艺博会抢先看(图)

2015年04月22日08:22    来源:99艺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弗雷兹纽约艺博会抢先看

Kay Hassan, Untitled (2013–2014).

  Kay Hassan, Untitled (2013–2014).

Richard Mosse, If I Ran the Zoo, North Kivu, eastern Congo, 2012

  Richard Mosse, If I Ran the Zoo, North Kivu, eastern Congo, 2012

  弗雷兹纽约艺博会将于5月14日开幕,虽然今年才是其第四届,然而它已经成为了春季艺术盛事中的重要一节,除了旗舰展和相关活动外,还伴随了一个当代艺术拍卖周。

  今年,198家画廊将齐聚兰达尔岛公园(Randall's Island Park),相比于去年的192家略有增加。除“Focus(聚焦)”及“Frame(架构)”单元之外,还新增了一个名为“Spotlight(聚光 灯)”的单元(注:3年前首次在伦敦弗雷兹大师展上推出,以举办展览的形式呈现)。来自巴西圣保罗艺术博物馆前馆长阿德里亚诺 裴多沙(Adriano Pedrosa)先生将在2015年度弗雷兹纽约艺博会上担当“Spotlight(聚光灯)”单元的重任。

  另外,“弗雷兹谈话”将再次举办,包括一个由喜剧演员Casey Jane Ellison主持的谈话节目,作家Karley Sciortino和艺术家Leilah Weinraub将出席。还有一个工作室博物馆的Thelma Golden和布鲁克林博物馆馆长Arnold Lehman之间的对话,以及一个特别值得期待的"'Ask Jerry' With Jerry Saltz",将与观众展开艺术批评的对话。

  作为第一次参与弗雷兹画廊,佩斯计划单独展出艺术家Richard Tuttle的绘画作品。新的系列作品名为 "Aspects",去年夏天在缅因州完成。总裁Susan Dunne说道:“弗雷兹是一个展示年轻艺术家、新兴艺术家的博览会,而Richard Tuttle是当今年轻一辈中具有重要影响的艺术家之一”。

  重返弗雷兹的立木画廊则将推出几位艺术家的作品,包括Tony Oursler,4月29日,其第五场个展将在该画廊开幕。另外还有Robin Rhode,他夏天也将有一套新的作品在该画廊展出。画廊总监通常将弗雷兹视为一个独特的机会,以将画廊的艺术家介绍给广大的观众。艺术家当中,他们今年 第一次展出的是南非艺术家Nicholas Hlobo,他在三月份加入佩斯,还有Patrick Van Caeckenbergh 和Roberto Cuoghi,两位都是在2014年秋天加入画廊,今年,他们也将在该画廊首秀个展。

(责编:赫英海、张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