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英国二战沉船中捞出100吨银币 值5千万美元(组图)

2015年04月17日08:51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二战沉船中捞出100吨银币 价值5000万美元(组图)

  英国二战沉船中捞出100吨银币,价值5000万美元(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BBC网站4月15日报道,英国打捞专家金斯福德(John Kingsford)所领导的“深海搜寻”公司(DOS)在南大西洋的一艘沉船上打捞出价值5000万美元的银币,并把打捞所得交给拥有这些银币的英国财政部,按合同提成。

  这艘沉船名为“开罗城市号”,是一艘英国客轮,在1942年11月6日被德国潜艇用鱼雷击沉,船上载有311人,以及包括100吨银币在内的许多货物。英国财政部当年要把这些银币从印度孟买运送到英国伦敦,用于战争需要。

  DOS在2013年9月就按照和英国政府签订的合同完成了打捞任务,但是直到现在才获准公布有关消息。这些银币已经在英国熔化并出售,DOS按比例获得了一份没有透露数额的提成。

下一页
(责编:鲁婧、张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