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品”鞋?艺术家干的也很卖力(组图)

2015年03月12日14:51    来源:99艺术网    手机看新闻

  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为重要的成为了习惯,也使之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容易忽视的一部分,大家重视最多的也就是让其成为品牌,想必品牌即品味之意,其实不然,“品”字才是这一名词的灵魂,有“品”才能突显其品牌、品味。对于生活中原本普通的鞋,“品”鞋不是只有设计师才会,艺术家对此也是毫不逊色。

\

  《鞋子五重奏》声音装置

  在我们周围存在的各式声音中,有一种声音与我们的双脚形影不离——脚步声。这是我们在地面上移动所产生的微妙细致的声音结果。通常而言,脚上的鞋从不缺席。“鞋子五重奏”是五双鞋子的乐队,由电脑控制,而机械运动则由“踩踏者”装置完成。鞋子撞击或者擦划地板。这首为它们所创作的练习曲:“鞋子五重奏练习曲”(由MAX/MSP演奏的MIDI数字乐谱)包含10分钟的循环,由两个乐章构成。第一乐章介绍了一种属于某未知国家的民间舞步;第二乐章是一首军队进行曲,并最终迈入混乱。

下一页
(责编:张卉、赫英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