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平邑再次发现红十字文物

周广聪

2015年03月03日08:26    来源: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平邑再次发现红十字文物

集红十字会文物

  集红十字会文物

  本报3月1日讯 (记者 周广聪 通讯员 蒋丽)为收集红十字会文物,筹建红十字纪念馆,临沂市平邑县红十字会史志办公室在深入当地搜集红十字会相关实物类文物时,发现了红会护照、胸牌、袖章、臂章、收据等7类8件实物文物。

  2月25日,临沂市平邑县红十字会史志办公室一行6人,前往武台镇蒋里村已故老会员王现信二子家中,对其提供的王现信、王生祥曾使用过的红会护照、胸牌、袖章、臂章、收据等7类8件实物进行了考证,对相关文物一一进行了拍照留存、描述记录、实物测量等,再一次收集到了新的文物史料,为平邑县内早年红会活动提供了有力的实物佐证。

(责编:潘佳佳、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