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欧洲王室肖像画中的十大白富美(组图)

2015年01月23日08:30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各国王室中从不缺乏那些倾国倾城的红颜,她们所拥有的财富、地位、权力本已让人向往,当加上独有的王族气质和美貌,“白”“富”“美”三字的定义瞬间不言而喻。

  俄国公主

\

1843 弗朗兹·夏维尔·温特哈特 Portrait of Leonilla, Princess of Sayn-Wittgenstein-Sayn

  俄国公主李奥妮拉1816年出生于莫斯科,后来嫁给了Sayn-Wittgenstein-Sayn王子。由于她出众的美貌和智慧,李奥妮拉公主的形象经常出现在 温德尔?哈尔特的肖像画中。

下一页
(责编:张卉、赫英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