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英女王迎88岁生日 王室公布其最新肖像

2014年04月21日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女王21日迎88岁生日 王室公布其最新肖像(图)

英女王21日迎88岁生日王室公布其最新肖像(图)

  英王室公布的女王最新黑白肖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21日迎来88岁生日,英国王室公布了最新的女王肖像照。

  王室公布的这张黑白肖像照是上个月在白金汉宫拍摄。照片上,女王戴着三串式的珍珠项链,露齿微笑,衣服是由一个已经服侍她十多年的贴身助理和御用服装师打点。

  据悉,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实际生日是4月21号,不过官方通常会选6月的一个星期六,帮她祝寿,今年选定了6月14日。

  去年,英女王在温莎古堡与家人低调庆祝了自己的87岁生日,并参加了她最喜爱的赛马活动。

  据报道,女王的最新肖像照是一项名为“英国就是非凡”的政府计划委托拍摄,这项计划目的在推展英国贸易、观光、投资与教育,女王无疑是英国的最佳形象特使,估计每年可以替英国吸收5亿美元观光外汇。

  更多精彩内容,请见《参考消息》官方网站首页。网址:www.cankaoxiaoxi.com >>

(责编:鲁婧、张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