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当卢浮宫的裸体雕像穿上了衣服:也让人陶醉

2014年10月28日08:3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当卢浮宫的裸体雕像穿上了衣服

  当卢浮宫的裸体雕像穿上了衣服

  当中国游客游览于世界著名的卢浮宫地下博物馆时,是否还是偶尔会因为眼前全是裸体塑像而尴尬?毕竟现代文明告诉我们,在公众场合穿着衣服是一种礼貌。

  但博物馆里的“神仙”们都是几千年前的人物了,你还能指望他们理解什么是礼貌吗?

  于是,一位年轻的法国摄影师Léo Caillard做了一件惊世骇俗的事情:为卢浮宫里的裸体雕像“穿”上了时髦的衣服!

  Léo Caillard介绍,他徘徊在卢浮宫里经过苦思冥想,一瞬间他获得了灵感!时髦?什么是时髦!眼前这些古希腊的诛神们明白这个词的意义吗?于是,一个全新的创意就这样开始。

  因为有雕像禁止令,Léo Caillard通过神奇的Photoshop等现代化技术实现了这一创意。穿着衣服摆着和雕塑一样的姿势和形态,然后用电脑技术将雕像取代人体模特,这样一个完美的作品就诞生了!

  穿上衣服的“神仙”们是不是一下子就时髦起来了呢?

(责编:张卉、赫英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