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琼·芳登所获奥斯卡小金人将亮相纽约佳士得

2014年10月28日08:31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为好莱坞黄金时代影星琼·芳登于1941年获得的第14届奥斯卡最佳最女主角金像奖奖杯

  人民网北京10月28日电 纽约佳士得宣布将推出由已故好莱坞银幕传奇人物琼·芳登 (Joan Fontaine) 收藏的大量典藏珍品,共计100余件,其中包括艺术精品、银器、珠宝,以及其凭借在惊悚大师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 (Alfred Hitchcock) 执导影片《深闺疑云》 (Suspicion) 中的精湛演技而于1941年获得的第14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金像奖奖杯。据悉,所有藏品将在美国纽约和中国香港举办的四场拍会中分别呈献,预计拍卖成交总额将突破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13.6万元)。随后,所得拍卖款项将赠予加利福尼亚州蒙特利市 (Monterey) 美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 SPCA)。

  SPCA执行主任加里·蒂斯科尼亚 (Gary Tiscornia) 表示:“由于芳登女士的长远规划和富有同情心的遗赠,由SPCA救助的动物们将在其应享的终身家园中获得爱心、治疗和安置。这一慷慨捐赠及其所产生的宣传效果将为数千只动物提供帮助,同时鼓励其他人献出爱心、领养动物、当志愿者并了解有关SPCA的更多信息。芳登女士不仅对蒙特利市动物做出了善良之举,而且还倾力分享SPCA的使命,我们对此表示诚挚的谢意。”

(责编:张卉、赫英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