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专题>>北师大美术专业毕业季毕业展

陈芳国画作品欣赏

2014年07月02日11:06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陈芳

个人简历:

陈芳,1987年8月生于湖南。2007年9月至2011年6月,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美术学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 2011年9月至2014年6月,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美术专业,师从王贵胜教授,主攻中国山水画方向,获艺术硕士学位。

参展经历:

2012.12:作品《古涧清音图》在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美术馆展出。

2011.12:策划并主持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美术馆展出的《点亮星空——艺术星星爱心基金成果展》,同时制作展览宣传册。

2011.06:作品《晓文》与《阮修沽酒图》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美术馆展出。

2008.11:与12名同学在北京798艺术区进行《在网中作自由式》的行为艺术展。

2008.06:作品《祈祷》——纪念5?12汶川地震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美术馆展出。

2008.03:作品《我的青春》于香港大会堂“2008当代书画家邀请展”中展出并荣获“国际文化艺术奖”。

学术成果:

2014年3月,合著《落笔成趣-少儿美术特色教学案例》——成体系的美术基础课程教案由湖北美术出版社出版。

陈芳国画作品欣赏:

风雨廊桥

下一页
(责编:刘日(实习生)、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