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2014春拍:千万级明星拍品遭遇滑铁卢【4】

2014年06月20日10:08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四时花鸟册》

  四、 陈洪绶《四时花鸟册》

  陈洪绶的《四时花鸟册》被视为本次保利春拍的重量级拍品之一,估价为5000万至6000万。

  此作是陈洪绶中年较为典型的重彩工笔佳作,依次画的是四时花鸟,帧帧别致、幅幅精美,显示出从容、圆润的格调。

  无奈,这件被寄予厚望的拍品,在6月3日北京保利春拍的“中国古代书画夜场”中,价至4900万时,无人继续加价,最终流拍。此前,该作曾于十年前,在中贸圣佳以2860万创造了陈洪绶个人拍卖世界纪录,当时引起轰动。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卉、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