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匡时春拍两日鏖战13.89亿 书画夜场4亿领衔

2014年06月06日11:01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匡时春拍两日鏖战13.89亿:书画夜场4.20亿领衔

匡时2014春拍书画夜场4.20亿元领衔拍场

  人民网北京6月6日电 北京匡时2014年春季艺术品拍卖会经过两天鏖战,目前总成交额达13.89亿元,并出现了4个白手套专场。书画夜场作为藏家关注的焦点,以4.20亿元领衔拍场,其中澄道中国书画夜场不负众望拍得3.06亿元;首次推出的畅怀中国书法夜场顺利斩获1.14亿元。

吴冠中《墙上秋色》成交价:1380万元

  吴冠中《墙上秋色》成交价:1380万元

周思聪《我们热爱华主席》 成交价:943万元

  周思聪《我们热爱华主席》 成交价:943万元

  作为匡时持续推出的品牌专场,澄道中国书画夜场再次显示了它的品牌号召力,五十余件名家扛鼎之作总成交达3.06亿元。吴冠中《墙上秋色》是本场的 重点拍品之一,650万起拍,叫价迅速突破千万大关,最终以1380万元成交。贾又福《太行风情》以600万起拍,最终以1322.5万元成交。黄宾虹 《无声诗思》以680万起拍,场内后区买家将竞价带到700万,三位买家展开激烈争夺,最终以1322.5万现场买家竞得。傅抱石大尺幅画作《西陵峡烟云 图》 1265万元成交;谢稚柳《仰高图》最终拍得1150万元。周思聪《我们热爱华主席》以400万起拍,数十轮激烈的竞价后最终以977.5万元成交。傅抱 石《洗马图》以500万起拍,最终以943万元成交。张大千 《杜甫诗意图卷》 920万元成交;何海霞《驯服黄河》897万元成交。

下一页
(责编:张卉、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