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华辰春拍影像:民国电影女明星签名照

2014年05月14日09:31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1930s 民国电影女明星签名照(11张)

作品简介: 此组拍品包括陈云裳签名2张,陈燕燕、李红、龚秋霞、袁美云、陈娇娇、王熙春、童月娟、顾兰君签名照各一张,惜存胡蝶一张未有签名,是民国时期电影明星照难得的珍品,品相保存完好。

1940s 李香兰赠周璇签名照(3张)

作品简介: 1942年李香兰离开北满到上海发展,并以“李香兰”的名字登上舞台,成为与周璇、白光、张露、吴莺音齐名的上海滩“五大歌后”之一。此组签名照其一为李香兰在上海百老汇大厦与外白渡桥前的生活留影,照片上手写“周璇小姐惠存,李香兰敬赠”;另一是带有李香兰签名的艺术照,品相保存基本完好。

(责编:刘日(实习生)、赫英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