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滚动新闻

马航:下周起每日18时答复家属诉求

2014年03月16日10:5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航:下周起每日18时答复家属诉求

  新京报讯(记者 李馨 何光 实习生 李相蓉 钟婧圆)16日10时,在北京丽都饭店2层家属休息区,马航工作人员同失联乘客家属召开沟通会。

  马航表示,1.鉴于15日马来西亚总理发布会的信息,MH370事件已发生性质变化,今后飞机失联的消息全部由国际社会和马来西亚政府和权威机构发布。

  2.从下周一开始,将在每天18时,在各个酒店,有专人,征求乘客家属的诉求,并在第二天18时答复诉求。

  3.鉴于飞机事件的调查,还需要时间,对于家属今后的住宿等情况,提供三种方案:想继续留在北京的家属,马航将继续承担酒店的食宿费用;想去吉隆坡的家属,马航将提供适当的航班安排;有想返回家乡的家属,将为家属提供统一的交通安排。

  4.马航作为失联飞机的责任方,将在中国政府的配合下,协调、接受对此次失联事件的调查,并倾听中国政府所转达的家属的合理诉求,使这次失联事件能得到妥善解决。

(来源:新京报)

(责编: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