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古玩市场购买收藏有风险

张继培

2014年06月03日09:49    来源:兰州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古玩市场购买收藏有风险

  5月23日,城关区消费者协会收到酒泉路工商所转来的一位90岁老人李延祥的来信,信中反映兰州隍庙古玩收藏市场销售的各类古币存在“价高、质假”等问题,要求消协等有关部门加强对隍庙古玩收藏市场的整顿和管理。5月29日,城关区消协发布消费警示,提醒消费者在古玩市场购买收藏有风险。

  据了解,城关区消协收到老人的信后,当天即派专人给予了回信,解答了老人提出的相关问题。此外,该消协及时将老人反映的问题以书面方式,向兰州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兰州隍庙古玩收藏市场管理办公室,张掖路工商所等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并他们对隍庙古玩收藏市场销售的古币加强监管,清理假冒伪劣古币,更好地保护古币收藏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城关区消协提示广大古玩收藏消费者:购买和收藏古玩收藏市场销售的古币、名人字画等有风险,一定要认清真伪,谨慎购买。

  本报通讯员 刘振源 记者 张继培

  作者:张继培

(责编:潘佳佳、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