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滚动新闻

19年后小龙女回来了

2014年03月17日03:0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9年后小龙女回来了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上周末,高凌风之子宝弟在微博晒出一张合影,照片中,#李若彤#身着古装,重现白裙飘飘的小龙女形象。虽然身形跟19年前未有差异,不过浓妆之下的她还是显出疲态,再加上被对比陈妍希版小龙女,她的这次亮相成为网友热门话题。

  蛰伏五年再度复出,此次李若彤是为了参加#《我不是明星》#录制,她的助阵对象是戴春荣之女郝洛钒——将在节目中反串“杨过”。李若彤说,自己是个“复杂”的人,“当你觉得我是非常柔弱、会依赖别人的时候,我可以很独立很坚强,可是当你觉得我很强、很能干的时候,其实我是一个柔弱女子。”在“小龙女”这期节目播出前,今晚播出的《我不是明星》将迎来踢馆赛前的最后一期常规赛,优胜者将直接晋级总决赛。

(来源:新京报)

(责编: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