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798艺术节推创意大奖赛

2013年09月17日08:41    来源:中国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98艺术节推创意大奖赛

  一年一度的798艺术节将于9月21日至10月20日在798艺术区举行。今年的主题是“艺象·融合”,共有近200家艺术机构带来包括艺术展、摄影展、雕塑展、涂鸦大赛、戏剧展演等在内的十大项近百小项艺术类活动。

  在历年重头戏“主题系列展”方面,本届艺术节改变以往将重点展览集中到某个艺术中心展出的做法,而是让参展艺术机构在各自展厅自行策展、布展,参与机构数量也首次突破了200家。据了解,艺术节期间,园区机构打烊时间将根据参观者人气来定,甚至有可能延长至次日凌晨。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艺术节为了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还将首次举办全国青年主题创意大赛,大赛分别以“中国故事·798”“中国地标·798”“中国礼物·798”为题,征集原创设计类作品,最终按照剧本、漫画、视频、综合艺术4种类型进行评奖,总奖金额约50万元。据了解,今年的艺术节还将首次开放园区部分艺术家的工作室。此外,名为“先锋岁月:摄影中的798”的摄影展将集中呈现798的成长史。(李琤)

(责编:赫英海、鲁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